地底冰河

群星狂热
画刺猬天灾的

侏罗纪世界各大英雄豪杰
霸王龙
横穿四部里的著名美少女打手[?]跟布鲁团队打群架,滥杀探险人员,跟暴虐霸王龙单挑,把反派吞进肚子里,给布鲁提供血样,把牛头龙揍爆,好事坏事均沾,动手老练又迅速,高傲又美丽的暴龙角色!
迅猛龙:
一和三四部里的主角龙,从四龙战队变成欧文的小纵队再变成如今的单独一龙。聪慧在恐龙界里数一数二,反应迅速且通性,和欧文一同成长所以很熟悉他。体态娇小但是非常凶猛。单枪匹马单挑暴虐迅猛龙将其致死,放弃跟随欧文选择独自生存。
冥河龙
拿头撞出戏份的龙角色!胆小而更加善于用富有攻击性的头骨撞击,斗牛一样的后腿扣地动作,莽到把面前一串人都撞飞,撞到钢筋柱上昏昏沉沉找路
腕龙
横穿4部全套的老牌龙角色,身长超过20米的公园最大的恐龙种类。厚重耿直又老实,在第4部与自己的孩子分散……第一部里主角初见他时与第4部被熔岩吞没时的越起动作完全吻合,既在向一代致敬又在无声撒刀。哭了
暴虐迅猛龙
第4部反派龙boss角色,暴虐龙与迅猛龙基因杂种。前肢长且有力,钩爪十分尖锐。超乎常人的聪慧,可以用爪子轻轻开锁和装死已经够撩我了。是一位女性,杀了几个人觉得不够血赚然后打起主角一行人的主意,被护主的布鲁击倒并被三角龙的尖刺刺穿。第一部里有说过第一只创造出来的恐龙是三角龙,有点怀疑放在博物馆中央的三角龙头骨就是那个第一只恐龙头骨,完蛋,又是致敬伏笔
牛头龙
第4部龙套龙角色,被暴龙打得满地找牙
鲨齿龙
第3,4部龙套龙角色,本以为第4部有它戏份很开心,结果就是个预感,哭了。体型最为庞大的食肉恐龙,海生,具有尖锐的巨大牙齿和巨大头骨。在第3部最后把反派boss暴虐霸王龙一口吞肚子里,再没出现过
暴虐霸王龙
第3部反派boss龙角色,凶猛且迷惑欧文迅猛龙小纵队攻击人类,公园被迫关闭前大闹一通,被吃收场。第4部它的牙齿还走了个过场。
鸸鹋龙
体型娇小且速度极快,百度上说是似鸵龙?可能吧。走个过场,是个龙套龙角色
甲龙
一个尾锤砸爆暴龙腿骨,让我最深刻的是它在4部拍卖场上只被拍了1000万美元。
风神翼龙
翼展最大的翼龙,百度说是无齿翼龙,我菜鸡我又弄错了。
差不多就这么多,我只记得这些

评论(5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